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62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2-29
信件标题: 叶县九龙路九龙国际小区住户乘坐电梯困难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反映一下叶县九龙办事处九龙路九龙国际小区内的住户所遇到的问题,一是九龙国际小区两套电梯,每层却有八户住户,让我们的生活十分的不方便,每天都要浪费时间等待电梯,两套电梯现在也坏了一套,让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不便,二是九龙国际小区门口的一条南北通道内,每天道路的两旁都停满了车辆,让本来都不宽敞的道路更加的拥挤,这是我们每天都会遇到的麻烦,希望政府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县房管局核查,九龙国际小区之前是平顶山朗洁物业公司进驻服务,朗洁物业公司于2020年6月服务合同到期,撤出九龙国际小区,现九龙国际小区属个人在管理。2020年12月28日因一住户水管爆裂导致电梯被水淹损坏导致不能使用,需要更换配件,2021年1月2日凌晨电梯已经修好,目前正常使用。下一步,业主可向属地街道申请成立业主委员会,征求广大业主意见选聘物业公司或自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