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514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2-21
信件标题: 人事代理社保问题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们是考上叶县幼教的人事代理老师,也是走正规形式考上的,在教育行业工作,为什么不交养老保险?不是鼓励优秀教师走向农村,那农村教师甘心待在农村为叶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退休后养老问题能给予保障吗?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查,该反映人为我县2019年公开招录的人事代理幼师。2019年公开招录的人事代理幼师的养老保险已于2020年7月办理了入户手续(参保时间自2020年9月起)。目前县社保局已按月为他们出具养老金缴纳计划,因县社保局在办理入户手续时,部分人员的养老金计划缴费时间区间录入错误,还有部分人员的缴费基数录入错误,造成缴纳养老金的具体数额无法确定,导致他们的养老金无法正常缴纳。近期,县社保局一直在与上级主管部门协调,积极修正之前计划的错误信息,待相关信息修正后,县社保局将为他们出具补缴清单,县教体局按照补缴清单为他们办理缴费手续。近期,县教体局已积极与县社保局和财政局沟通,就上述人员养老金费用的财政承担部分进行协调,争取尽快为该批教师补足前期欠缴的养老金费用,解除老师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安心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