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65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8-09
信件标题: 拖欠农民工工资
信件内容: 县长好,我们几个在叶县水闸北教育局北面的昆北中学工地上上班,也就是国基工地,工资一直拖欠不发,上面工程款下来,老板就挪到别的工地用,一直这样,求路无门看到这个网站,希望你能帮帮我们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我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该反映人想请该反映人到县人社局就“昆北学校工地拖欠工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该反映人于电话中表示工地已发放了部分工资,不想到县人社局配合核实调查。同时,县人社局也对昆北学校工地工资发放情况进行了调查,8月13日叶县昆北学校新建项目方向县人社局提交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说明”,该项目已在中国银行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账户名称: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账户:263771780100,并且已使用该账户将农民工5、6、7月份工资进行了银行代发。综上所述,对该反映问题,我县人社局不予立案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05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