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541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8-01
信件标题: 程寨村天然气问题和叶县交通问题
信件内容: 程寨村天然气不通问题希望可以重视 叶县是否有火车站规划 叶县除了汽车什么对外交通来往的途径都没有 没火车站没高铁站交通不便,并且会影响城市的发展希望可以重视 通过规划改善叶县交通落后的情况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关于程寨村天然气不通问题。经我县盐都街道办事处核查,程寨社区在县项目建设规划范围内,在统一规划建设后,水电燃气配套设施会逐步完备,故现不考虑进行天然气改造工程。二、关于交通规划问题。感谢该网民的宝贵意见,相关规划问题以叶县人民政府公告公示为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11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