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502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7-29
信件标题: 破坏可耕地违法建筑不拆除,政府部门不处理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上级领导您好,我是叶县叶邑镇常庄村,王军正,身份证410422197207024877,电话17530869795.给贵领导反映一个破坏可耕地建仓库的事情,被反映人,罗玉合,家住叶县叶邑镇罗庄村,2016年罗玉合在罗庄村西强行占用可耕地3亩左右建彩钢瓦房做仓库,没有办理任何手续,2018年6月他有在罗庄村西强行占用可耕地3亩之多建彩钢瓦棚做仓库,也没办理任何手续,2018年10月县委双拆期间,卫星曾拍到此违法建筑物,2018年,从中央到地方整治违法建筑的春风席卷全国,违法建筑全被拆除,可是罗玉合手眼通天,用钱贿赂有关单位个别干部,在个别干部的变通下,罗玉合的违法建筑如铁桶一般纹丝不动,在叶邑镇群众中影响极坏,众说纷纭,给叶县土地自然资源局及叶邑镇土地所造成了恶劣影响,给叶县人民政府和叶邑镇政府造成了不良影响,群众为此事反映强烈,敢怒不敢言,我与2019年10月向叶邑镇土地所反映,向叶县土地自然资源局反映,也曾想各级政府部门反映此事到现在一直没有处理结果,现在罗玉合的违法建筑依然矗立在可耕地中间,恳请上级有关政府调查解决,拆除罗玉合的违法建筑,以正国法。此致。上级各级政府。2020.7,29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叶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该反映内容涉及问题已经行政复议,超出我单位受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