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自然资源>矿产、资源
索引号:yexian-2022-00009 主题分类:矿产、资源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7-15 关键词:
叶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叶县邓李乡叶邓路南侧杜杨村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前公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邓李乡2022年第一次规划委员会于7月6日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叶县邓李乡叶邓路南侧杜杨村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将该地块相关经济技术控制指标公示如下:

一、用地位置

位于邓李乡政府以东,杜杨村以西、叶邓路南侧,交通便利。东侧、西侧为空地,南侧为耕地,总用地面积为666.38平方米。

二、用地性质

规划用地性质为加油加气站用地(B41)。

三、地块控制指标

1.规划用地面积:666.38 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0.6;

3.建筑密度:不大于60.0%;

4.绿地率:不小于10.0%;

5.建筑限高:不大于12米。

四、建筑退让距离

1.建筑退让距离

规划建筑东退用地边界不少于3.0米,南退用地边界不少于3.0米,西退用地边界不少于3.0米,北退叶邓路用地范围线不少于10.0米。(详见附图)

2.交通出入口方位

通向北侧叶邓路

五、建筑设计要求

1.站区周边民用建筑保护类别按三类保护物进行控制。

2.规划地块内站房不得高于3层。

3.规划加油加气站级别为三级,用地内设施需满足《汽车加油加气加氢站技术标准》(GB 50156--2021)要求。

4.在下一步实施阶段,必须采取相应措施,建设桥涵,不得阻塞防洪通道,满足防洪排涝要求。

5.修建性详细规划阶段站内设施与站外建(构)筑物的安全距离应符合《汽车加油加气 加氢站技术标准》(GB 50156--2021)及国家相关规范规定要求。

6.规划地块内绿化种植非油性植物,站区东、南、西侧应以不低于2.2米不燃烧实体围墙与四周隔离。

7.建筑色调应尽可能统一、淡雅、简洁,局部可用鲜艳色彩进行点缀,考虑与周围建筑环境相协调,并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六、配建设施要求

1.规划地块内应配建公厕、垃圾收集点等相关设施。

2.站内应设置地下雨污水收集处理设施,雨污水不得随意排放。

3.规划地块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并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要求。

 

公示日期:2022715—2022815

详见附图:

1、区位图

2、用地规划图

3、道路交通规划图

4、控规图则

 

经办单位:邓李乡人民政府

备注: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向邓李乡人民政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