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共筑防控堡垒
发布时间:2022-11-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疫情,叶县自然资源局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在全力做好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模式,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筑牢红色战斗堡垒,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全域静态管理期间,叶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发出号召,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请战,就近转化志愿者投入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值守卡口疏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宣传防疫政策,协助居民运送采购物资、劝导群众理解支持防疫措施。截至目前,共有2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昆阳街道程庄社区、南关社区、南街社区和李寨社区,盐都街道美林湖和新宇小区核酸采样点,从严执行静态管理,组织现场引导和秩序维护、特殊群体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确保静态管理期间社会秩序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