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4月2日,叶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在叶县昆北学校召开,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跃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杨彦锋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指出了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清明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学校)要认真对照疫情防控督导反馈情况,正视问题,对标对表抓整改;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细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三个务必”要求和省教育厅提出的“10条举措”、“7条要求”、“8项重点任务”,市教体局提出的“九个到位”要求,结合实际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持续织密疫情防控网,以久久为功的态度和坚决果断、精准有效的举措,坚决把病毒阻击在校门之外。

        会议强调,教体系统是全县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各单位(学校)务必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状态,要压实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落实防控措施,筑牢校园防控战线,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博文学校、叶邑镇实验学校、水寨乡中心校、廉村镇实验学校4个单位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昆北学校报告厅,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和各高中、中专设置视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