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财政局举办2021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118日,县财政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县各预算单位的80多名政府采购从业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政府采购中相关法律法规实务和采购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旨在帮助采购人掌握政府采购实务操作能力,准确把握政府采购质疑与投诉处理,了解新时期政府采购管理要求,提高政府采购管理能力和水平,实现政府采购物有所值目标,推进全县政府采购事业不断发展。

    1645262950(1).jpg

    会上重点学习了《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要求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应当通过加强采购需求管理,落实预留采购份额、价格评审优惠、优先采购等措施,提高中小企业在政府采购中的份额,开辟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支持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