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08.jpg

12.jpg

10.jpg

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县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投身防疫一线,夯实基层防控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1月1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马晓及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我办分包的城区2个“三无小区”和水寨乡、辛店镇帮扶联系村,看望慰问我办下沉疫情防控卡点的党员志愿者、驻村第一书记,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及方便面、面包、帐篷暖心物资。马晓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者、镇村干部一起,逐户开展“敲门行动”,精细排查来叶返叶人员信息,做好小区居民出入登记、测温扫码、查验双码建立防疫业主群等工作。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充沛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办组建志愿服务小分队2下派党员志愿者40名,分包“三无小区”2个采取班子成员责任分包、科级干部带队、党员志愿者轮流值班的模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办下派在辛店镇、仙台镇、水寨乡、田庄乡的8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与乡村干部一起“上岗”值守,并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