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叶县动态>部门快讯
叶县教体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11月24日下午,叶县教体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习会议。各学区主任,各乡(镇、街道)中心校长、中学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上,参会成员集体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视频紧扣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采用影像资料、数据图标、“金句”等电视表现形式,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

        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大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明确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科学绘就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必将引领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会议要求,各单位(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抓好学习领会,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学深悟透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党代会新要求,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对照目标任务,谋深谋实各项举措,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的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助推叶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叶县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