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叶县掀起《平顶山市营商环境条例》学习热潮,强力推进《条例》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2-07-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于2022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充分提升《平顶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叶县自2022年7月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动员多方力量,采用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

一是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条例》,确保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宣传政策、运用政策、执行政策中不打折扣、不走偏差。

图片


图片

二是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宣传作用,在云上叶县客户端等主流媒体发布《条例》内容,深入宣传解读《条例》。

三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LED屏等平台,循环播放《条例》内容,实时报道叶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工作动态、工作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是在银行、酒店、医院、办事大厅等人流密集场所,运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开发区、乡镇(街道)在主干道、公园、广场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形成强大宣传攻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叶县将认真组织开展《平顶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宣传贯彻,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进一步营造了依法经营、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和氛围,让社会各界实实在在感受投资营商环境的新变化、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