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编制>空间规划
索引号:yexian-2022-00009 主题分类:空间规划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7-16 关键词:
叶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叶县邓李乡叶邓路以北A-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前公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邓李乡2022年第一次规划委员会于7月6日召开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叶县邓李乡叶邓路以北A-2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将该地块相关经济技术控制指标公示如下:

一、用地位置

规划地块位于叶县邓李乡东北侧,叶邓路以北。规划地块北临农田、南临叶邓路、西临林地、东临居民区。总用地面积为3381.27平方米,约0.34公顷。

二、用地性质

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用地(C5)。

三、地块控制指标

1.规划用地面积:3381.27 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1.5;

3.建筑密度:不大于60.0%;

4.绿地率:不小于15.0%;

5.建筑限高:不大于15米。

四、建筑退让距离

1、建筑后退南侧叶邓路道路红线不小于15米。

2.建筑后退北侧相邻地块最小距离不应小于3米;

3.建筑后退西侧相邻地块最小距离不应小于3米;

4建筑后退东侧相邻地块最小距离不应小于5米;

5.建筑后退城市绿线不小于5米(详见附图)

五、建筑设计要求

1、本次规划地块建筑间距的确定综合考虑防灾、消防、环保、管线敷设、建筑节能、视觉卫生以及空间景观等因素。

防火间距应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版)的有关规定。

2、建筑宜采用简洁、明快、大方的建筑风格;注重地块内建筑与周边林、田、路等要素的协调,营造丰富和谐的景观层次,体现商业建筑的景观特色。

3、按照海绵城市理念,建设雨水利用系统,“净用为主、渗滞为辅、蓄排结合”,构建海绵园区。

4、交通出入口方位

规划地块机动车出入口方位为南向,并设置两个出入口。出入口通道及桥涵设计需满足消防车荷载要求,沿绿化带单个开口宽度不宜大于9米。

六、配建设施要求

1.地块需配套生活垃圾收集点、居民机动车停车场(库)、居民非机动车停车场(库)、公共卫生间。

2.本规划排水体制采用雨污分流排水体制。污水经干管收集后,流入镇区污水处理系统,雨水直接排入南侧现有沟渠;电力、电讯接镇区电力、电讯管线;燃气接镇区燃气管网。

3.规划地块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率达到100%,并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要求。

4、机动车停车位:应按照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0.8个泊位标准配建;非机动车停车位:应按照10个/百平方米标准配建。

 

公示日期:2022716—2022816

详见附图:

1、区位图

2、用地规划图

3、道路交通规划图

4、控规图则

 

经办单位:邓李乡人民政府

备注:若有意见和建议,请向邓李乡人民政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