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编制>专项规划
索引号:yexian-2022-00007 主题分类:专项规划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9-09 关键词:
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WS-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202292日规划评审会原则通过了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WS-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如下:

  一、用地位置

规划地块(WS-01地块)位于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东南部,东邻城市主干路新东环路,南邻城市次干路化工二路。

  二、用地性质

WS-01为排水设施用地(U21)。

三、地块控制指标

1、规划用地面积:72061.99平方米;

2、容积率:不大于0.5

3、建筑密度:不大于40%;

4、绿地率:不小于30%;

5、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

四、建筑设计要求

1、道路控制

规划地块东侧大东环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0米,沿大东环路西侧防护绿地控制50米。

规划地块南侧化工二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30米,沿化工二路北侧防护绿地控制5米。

 2、建筑退让距离

地块WS-01(U21)建筑退北侧用地边界线不小于3.8米;退东侧大东环路绿带不小于3.8米;退南侧化工二路绿带不小于10米;退西侧用地边界线不小于10米。

3、出入口方位

地块WS-01(U21出入口方位为东侧及南侧,且出入口宽度不得大于15米。

4、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筑设计须满足人防、消防等要求。

5、建筑风格在满足工艺需求的条件下,应以现代风格为主,简洁大方。并融入当地建筑的大环境之中,构成简约的群体工业建筑风格。

6、图中所标地上建筑控制线距离为地上建筑物的退路、退界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性质、体量进行控制,并应同时满足与周边地块内建筑的日照及消防间距要求。

五、配建设施要求

地块WS-01(U21需配套变电室、公厕和停车场地

六、市政配套设施

1.给水、污水、雨水、中水设施接开发区给水、污水、雨水、中水管网。

2.电力、电讯接开发区电力、通讯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