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规划编制>规划纲要
索引号:yexian-2022-00010 主题分类:规划纲要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2-01 关键词:
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注销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燃气调压站迁建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2021年1013日,建设单位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在我局申请办理了《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燃气调压站迁建工程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410422202110130101)。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河南正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0月9日达成施工合同解除协议,现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局申请注销《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燃气调压站迁建工程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4104222021101301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审查,我局同意注销《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燃气调压站迁建工程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410422202110130101)并予以公告。凡与以上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关系人或单位如有异议,请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2022121

                                                       (联系人:赵广龙   联系电话:0375-809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