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执法公示专栏>行政执法部门>县生态环境局>行政执法决定信息公示>行政许可公示
关于《叶县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综合楼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行政相对人名称

叶县人民医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结构代码、工商注册号)

12410422416965228W

法定代表人

叶英军

地址

叶县昆阳街道办事处南街居委会健康路1号院内东北

行政许可类别

普通

行政许可决定书文号

叶环审[2021]27号

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号)


行政许可依据


行政许可受理日期


行政许可申请材料


行政许可内容

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422416965228W)关于《叶县人民医院中医康复综合楼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告知承诺制审批的申请(以下简称《报告表》)收悉。该项目审批事项在网站公示期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规定经叶县环境保护局集体研究,批复如下:

依据你单位及环评文件编制单位的承诺,我局原则同意你单位按照《报告表》所列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环境保护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

单位应全面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各项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并满足总量控制要求。

该批复有效期为5年,如该项目逾期方开工建设,其环评文件应重新审核。在项目投产前,取得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并作为申报排污许可证的条件。按照规定及时进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行政许可决定日期

2021-11-9

行政许可有效期

2026-11-9

行政许可机关

叶县生态环境局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