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5-18 关键词:
叶县2023年招才引智高中教师专项人才引进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根据《叶县2023招才引智高中教师专项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现将叶县2023年招才引智高中教师专项人才引进资格审查(现场确认)和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报名时间内(2023516日至518日)招聘学校邮箱中成功发送报名材料,并通过学校初审的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20日上午8:3011:00。

资格审查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致远楼二楼大厅

河南省新乡市建设路46号,进入学校需审验个人身份证,并告知门卫本人为报名参加叶县教师招聘人员

三、资格审查材料

1)《叶县2023年高中教师专项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2)个人有效身份证;

3)教师资格证(2023年上半年参加教师资格面试,合格证未下发者须于考察阶段提供合格证);

4)毕业证和学位证,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院系出具的可按期毕业证明(注明个人信息、就读专业、预计取得毕业证的时间及专业名称和学位名称等关键信息);

5)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应届毕业生除外)。

考生需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及证件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程序。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0日下午1:30。

面试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启智楼(三楼、四楼)。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候考室集合参加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面试讲课内容为所报岗位学科的高中一年级现行教材。课节在备课室现场抽取,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要在限定的时间内签订就业意向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如考生放弃签订就业意向书,由此出现的空额按照报考同岗位考生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岗位调剂

因叶县融通实验高级中学部分招聘岗位报考人员过少,经研究,允许已报考叶县高级中学和叶县第二高级中学的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通过时进行第二志愿报考岗位调剂(原报考岗位不变),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决定是否填写《同意岗位调剂承诺书》。若个人同意调剂,且在原报考学校未通过面试的,将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在叶县融通实验高级中学招聘的同学科空缺岗位中依次递补。

对面试通过人员,准许进入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若后续各招聘环节均通过的,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叶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exian.gov.cn/)相关公告,且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叶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