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索引号: 主题分类: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8-11 关键词:
叶县医疗健康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人事代理)公告(乡镇批次)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为满足县域医疗卫生单位用人需求,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叶县医疗健康事业均衡发展,根据《叶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叶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编外人事代理工作的意见》(叶政文〔2018〕111号)文件精神,结合各乡镇分院人才现状,叶县医疗健康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乡镇批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共114名,实行人事代理。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体检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照招聘工作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水平、专业知识或技能条件;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应聘岗位工作,服从组织分配;

        (四)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条件(见附件1),所有岗位均含2022年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五)“年龄”表述“35岁以下”是指“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5.卫健系统正式在编人员、369特招人员、定向生服务期未满人员及人事代理合同期内人员不得报考;

          6.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岗位设置

          详见“叶县医疗健康集团2022年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在叶县人民政府网站:www.yexian.gov.cn发布招聘公告。其它有关招聘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上述网站的公告信息。如因考生本人未关注公告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和时间: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至8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周六周日正常工作。报名地点:叶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西侧报名处,电话:0375-3315007。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报考人员本人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及有效期内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在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本人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应注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4张,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份,经初步资格审查确认后存放报名处,不允许他人代为报考。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注意事项

       (1)通过招聘流程最终拟录取人员由叶县医疗健康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分院实际需求由考生从高分往低分依次进行选岗。

       (2)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考生重复报名、考生与拟招录的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取消其参加考试及聘用资格,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本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但进行了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及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本人填报联系方式有误或其他原因而无法联系本人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所有专业考试安排,根据最终报名情况由叶县医疗健康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各分院实际需求,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同一个岗位末位考生出现考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进行面试加试,并按照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

        体检标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3日内,根据有关规定复检,复检只能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因此出现的空缺名额,按照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

补。

        (五)聘用及待遇

          1.考察合格并录取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由聘用单位统一办理人事代理相关手续,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一周内)不报到的,视为其放弃聘用资格。

          2.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在叶县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单位服务期不少于五年(含试用期一年)。

          五、纪律与监督

        (一)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及相关规定的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

        (二)为维护招聘及引进人才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公开性,本次招聘及引进人才全程接受县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75-3315111。

            六、其它事项

        (一)招聘公告发布、考试时间、体检、考察以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等相关信息仅在叶县人民政府网站统一进

行,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务必注意关注,凡因本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二)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14天内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本次招聘工作进程,由叶县医疗健康集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三)本次招聘公告由叶县医疗健康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叶县医疗健康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附件1:叶县医疗健康集团2022年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叶县医疗健康集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叶县医疗健康集团

2022年8月11日

附件1:叶县医疗健康集团2022年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叶县医疗健康集团2022年招聘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