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政协委员提案
索引号:yexian-2021-00025 主题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1-26 关键词:
中共叶县县委政法委关于政协叶县十届五次会议第155号提案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政法〔2020〕38                 签发人:邓群长

 

                          办理结果:A

 

中共叶县县委政法委

关于政协叶县十届五次会议第155号提案

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刘大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夜间巡逻人员御寒服装的问题”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单位接到提案后第一时间将该议题列入全县政法委员会议题,按照村级巡逻防控工作要求,全县各村(社区)成立不少于10人的专兼职义务巡逻队,冬季巡逻服装涉及全县554个行政村,5540余人,经与县财政沟通,由于财政困难,县财政正在全力保障县巡防大队、乡镇专职巡防中队工资。同时《河南省网格员管理办法》正在征求意见阶段,文件对广大基层治理队伍工作职责、选聘招聘、考核奖惩等都做了系统规范。

 

 

中共叶县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

 

 

 

 

 

 

 

中共叶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202111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