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政协委员提案
索引号:yexian-2021-00002 主题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1-27 关键词:
叶县城市管理局关于政协叶县十届四次会议第1号提案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宋凤丽委员

提出的“关于缓解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人口文化广场停车场已完成建设,准备投入使用,绿地广场停车场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为了加快县城停车设施、缓解停车难的问题,我局正在和发投公司相结合,准备聘请专业团队在城区的适当位置再规划五个智能停车场。另外,我局联合交警等部门已在城区增设车位3100多个,非机动车位5710多个,以缓解车主停车难的问题。

2020年6月份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已联合县运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及巡防大队,组成“交巡执”一体化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违法占用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并利用广播、微博微信等平台做广泛宣传,有效遏制类似行为。

住建局在提出优先发展公交、共享单车,倡导低碳出行的前提下,并对新建住宅小区车位比例要求1:1建设,在提高城市建设水平的同时,更是提升城市品位。

自然资源局按照上级要求正在根据我县国土空间科学规划设计、编制停车位。后续将根据上位规划的要求,科学编制城市交通(包括停车场)专项规划,在县城内科学规划布局,明确停车场位置、规模等要求,给停车场建设提供规划依据,提高停车管理手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2021年8月26日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委县政府督查

叶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21826日印发

(联系人:焦浩雨    联系电话:138375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