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yexian-2022-00003 主题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9-30 关键词:
叶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叶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2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SourceURL:file:///home/inspur/桌面/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自然资源局答复函/人大/52号.docx


 

 

 

 

 

 

 

 

叶自然资〔2022154               签发人:  

办理结果:A

       

                   

叶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叶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2号建议

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刘继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马庄回族乡张庄村官刘庄自然村纳入县区整体规划”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全国“三区三线”划定规则》,我县在“三区三线”划定中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农业、生态、城镇空间布局,我省定位为农业大省,因此更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确保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

根据划定规则及上文所述,我县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新增建设用地规模十分有限,经县委县政府统筹考虑,新增建设用地规模主要用于保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和昆北新城,且我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已经县主要领导审定后上报自然资源部,2022928日自然资源部批准了河南省“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并从即日起正式启用,马庄回族乡张庄村官刘庄自然村未纳入县中心城区规划范围。

您的相关建议十分珍贵,我们会在今后的相关工作中重点关注。感谢您对自然资源事业的关心,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支持这项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2920

(联系人:郑亚旭       联系电话:18137345567

 

 

 

 

抄送:县人大选工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叶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20229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