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yexian-2021-00035 主题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1-23 关键词:
夏李乡人民政府关于叶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9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夏政函〔20217号                 签发人:杨小军

 

                          办理结果:B

夏李乡人民政府

关于叶县十五人大次会议第69建议

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朱振伍代表

在叶县十五届人大次会议提出的雷草湾村危桥修建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雷草湾村下辖雷草湾、周庄、卜吉里、柿园4个自然村。在雷草湾自然村北出入口,有一跨沟渠桥梁,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该自然村出行、生产的主要通道。因当时修建设计标准低,桥面狭窄,且无护栏。由于常年雨水冲刷,加上年久失修,桥体严重受损,已成危桥,车辆无法通行,给雷草湾自然村群众出行和生产带来不便。

由于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部分安排在贫困村(雷草湾村属非贫困村)。2021年8月,经乡政府与县交通部门协调,将雷草湾危桥修建项目纳入2021年基础设施道路桥梁修建项目。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开工,工期预计3个月,2022年3月完工。

 

 

                               2021119

 

联系人:毛雷生    联系电话:13938672191  

 

 

抄送:县人大选工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叶县夏李乡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