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yexian-2021-00007 主题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1-22 关键词:
中共叶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8号建议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叶组〔2021124                      签发人:徐国岭

                                办理结果:A

 

中共叶县县委组织部

关于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8号建议

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徐安法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乡村科技人才培训”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提升乡村干部及专业农户的科学技术水平是有力推动农民全面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抓手。县委组织部作为县委常委部门,紧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总要求,立足主责主业,开展“弘扬爱国精神科技人才大讲堂”活动,不断提升对农村干部、种养殖专业大户的专业技术水平,解决在生产中实际难题。

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在每月20日固定党日期间,利用党建会议系统推送专题科教纪录片。纪录片由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平顶山市农科院林业研究所研究员、高级农艺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讲解,推送涉及种植、养殖等多个方面,今年已累计推送专题纪录片8期,有力的提升了广大农户的生产技术水平。

 

 

中共叶县县委组织部        

20211029        

 

联系人:胡帆        联系电话:8097896

 

 

 

 

 

 

 


 

 

 

 

 

 

 

 

 

 

 

 

 

 

 

 

 

抄送:县人大选工委,县委县政府督查局。

中共叶县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20211029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