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叶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无障碍浏览 |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
索引号:yexian-2021-00004 主题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1-27 关键词:
叶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政协叶县十届五次会议第157号提案办理情况答复的函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默认 打印本文

任广鸿委员:

您提出的“建议在产业集聚区附近建设集聚区职工集中租住楼,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您在提案中提到“集聚区企业职工和相关客商经常向您咨询关于租赁集中安置职工住房问题,是否可以提供有食堂、有集中的包含卫生间、晾衣间等基本生活设施的职工单间住房?并说这是现代务工人员的基本需求。您也认为这是广大有意愿在叶县投资办厂客商的基本需求”。针对您提出的这一问题,我们集聚区在编制规划时规划了相关用地。现在在集聚区叶公大道东侧、规划亿联大道北侧在建的昆北佳苑公共租赁房项目,建设的就是您提案中提到的这类用房。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1924.13平方米(合32.89亩),总建筑面积7744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07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369平方米,总套数720套。项目于202010月开工,计划建设周期2年。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同时,随着集聚区的发展,根据实际需要,我们也可盘活河南力帆树民车业有限公司职工公寓楼作为租赁集中安置职工住房。

    总之,随着集聚区实际发展需要,我们会适时配置建设相关住房。

 

                                  2021825

    (联系人:蒋永恩          联系电话:6118726